地雷网

搜索

池袋新店【女帝】体验报告

[复制链接]
qq99836528 发表于 2021-7-1 00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qq99836528
2021-7-1 00:18:26 1008 11 看全部
这家店是新大久保【蜜梦vip】同样的店家老板【女帝】,女孩也都是一样的!和【狼友vs一楼一凤】【红馆vs快活林】【狼哥好莱坞vs名媛】【后宫VS青楼vs帝王宫】的做法一样。也不懂为什么同样的资源要重复发帖。同样的女孩都多发一遍意义何在,甚至有的店家为了火?换名字上传假照/网图,人确还都是一个人。可能是为了曝光率,或者另有隐情吧。小弟是不太清楚。所以最好不要只看照片上档了!说不定新人都是你约过的....... 但今天的主题这不是重点!接下来我要说说这个新开的店。为什么说这个开头是有原因的,请细细的品。女帝的女孩我之前在蜜梦约过一次,人我就不提是谁了。她家你可以认为是少妇店一点不过分!基本35+  而新开的店本人肯定要去试试啦,怀揣着好奇的心里看着假照片,最后也没抵挡住精虫的诱惑,约了一个妹子,照片惊人,本人既然约到之前蜜梦上过的大妈了....我擦,换吧!实在没办法玩了,给了点钱不能白让人过来不是!这倒是没啥,换了另一个 ....我擦还不如第一次叫的那个!那个手怎么看都不是小姑娘的手,一看就是做家务很粗糙的那种,店家说25,照片就是本人...呵呵。我都惊讶了...居然我这么小心的人又一次被照片骗了,无语。最起码其他店家有的还是很人道的,不会欺骗我们这些消费者,但是这家老板....照骗,假照,假人,冒充,这他妈不是宰人的黑店么,赶紧干完走人!真的是回头越想越气,看着官网的照片一开始没发现,后来我才满慢了解到,照片居然和别的女孩是同一个人 微信图片_20210630235243.png 稍微改动了下三围和身高年龄 当两个人卖。老板真的是太会做人了!细心的兄弟自己考虑吧!自己去找找不同吧!【不是相同】【是找不同】说实话我在约另一个女孩来的话,老板是不是给我在安排一个其她的妹子来冒充呢?想想都可怕,还是在让这个妹子在来一次?gg   就这颜值照骗,兄弟们有兴趣的自己去试试就知道了不多言。懂的自然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naruto 发表于 2021-7-1 07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naruto
2021-7-1 07:32:12 看全部
地雷战的原则就是不见本人不出鸡,不能海选的店坚决不去,虽然可以海选的店很少,总比踩雷要好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su 发表于 2021-7-1 15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hsu
2021-7-1 15:23:09 看全部
目前華人店就是雷多好貨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qq99836528 发表于 2021-7-3 13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qq99836528
2021-7-3 13:25:23 看全部
naruto 发表于 2021-7-1 07:32
地雷战的原则就是不见本人不出鸡,不能海选的店坚决不去,虽然可以海选的店很少,总比踩雷要好一点 ...

是的呢!疫情太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qq99836528 发表于 2021-7-3 13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qq99836528
2021-7-3 13:25:54 看全部
hsu 发表于 2021-7-1 15:23
目前華人店就是雷多好貨少

是的呢!还需谨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qq99836528 发表于 2021-7-3 13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qq99836528
2021-7-3 13:26:30 看全部
hsu 发表于 2021-7-1 15:23
目前華人店就是雷多好貨少

是的呢!还需谨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anagher48 发表于 2021-7-13 09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agher48
2021-7-13 09:09:31 看全部
去年一时兴起第一次约了80分钟,开门的瞬间我就知道今天3万打水漂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qq99836528 发表于 2021-7-24 15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qq99836528
2021-7-24 15:26:37 看全部
banagher48 发表于 2021-7-13 09:09
去年一时兴起第一次约了80分钟,开门的瞬间我就知道今天3万打水漂了

老板有钱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bcefg 发表于 2021-8-17 16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abcefg
2021-8-17 16:42:23 看全部
总有几个店很不靠谱 坚决不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okutoku 发表于 2021-9-6 23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tokutoku
2021-9-6 23:14:50 看全部
华人店的特点就是雷多,防不胜防,完全没有信誉道德服务这些词语存在,也是没办法的事请,他们就是骗一个算一个,今天干完了明天随时可以改行不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

查看:1008 | 回复:11

ICP备案号: ( 备案号暂无 )
Copyright © 2014-2018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